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全面压实责任 确保“五一”假期宗教场所、文保场所安全、稳定、有序

来源:南岳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03:29

 

全面压实责任 确保"五一"假期宗教场所、文保场所安全、稳定、有序


4月30日上午,区民宗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和佛道教协会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旅游组织、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谭新华副局长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五一"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衡疫防办发[2021]31号)文件精神,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点评。郭刚毅局长对"五一"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区宗教场所、局属二级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郭刚毅强调:一是佛道教参会人员把会议精神传至每个宗教活动场所,并按照要求逐条落实到位;二是值班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履职尽责;三是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责任到人;四是落实日报告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