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民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杨珲 发布时间:2021-05-17 04:45

 

5月17日上午,市民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市民宗局局长万春生,副局长周大可、蒋丽娜参加学习。万春生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机关党员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用好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湖湘潮 百年颂》等参考材料。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共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黄坤明同志在湘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通知》等学习材料;观看红色教育宣传片《还有后来人》《生命抉择凭初心》《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依次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议认为,要通过学党史,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的新征程中贡献民宗力量

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