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民宗局召开向袁隆平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湛玉平 发布时间:2021-06-11 09:50

 

为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袁隆平同志,学习袁隆平精神,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2021年6月10日下午,市民宗局召开向袁隆平同志学习专题学习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民宗局局长万春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决定》,并组织观看袁隆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认真学习袁隆平同志的精神,从中汲取力量,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万春生强调要把学习袁隆平同志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局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袁隆平同志为榜样,感念榜样精神,做一个有格局的人,时刻牢记胸怀祖国、服务人民;践行榜样的精神,热爱工作勇于创新,用心用情做好我们从事的民族宗教工作;传承榜样的精神,学习袁隆平同志淡泊名利、坚韧不拔的奉献精神,积极履职,用行动和奉献彰显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