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民宗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国家安全、《信访工作条例》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杨珲 发布时间:2022-06-01 09:26

 

5月27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专题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生产等重要论述,系统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国家安全知识百问》《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信访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知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好衡阳民族宗教领域的国家安全,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使命。会上,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就"深刻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风险,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信访工作条例》,扎实做好我局信访工作""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谈谈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与认识"等主题积极展开深入研讨交流,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增强认识,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遵循信访工作原则,落实好首问责任制,扎实做好信访工作。要恪尽职守,真抓实干,排查好、处理好民族、宗教风险,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