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即将召开——衡阳代表团举行誓师大会

来源:衡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01 11:33

 

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8月下旬、9月下旬在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举行。7月29日下午,参加此次运动会的衡阳代表团在衡阳师院举行誓师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胡绪阳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欢聚神州瑶都、共享民族盛会"为主题,设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两大类。其中,竞赛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8月20日至24日举行射弩、陀螺、蹴球、押加、毽球比赛;9月20日至24日举行高脚、板鞋竞速、秋千、民族健身操比赛。运动会将于9月20日上午举行开幕式,9月24日晚上举行闭幕式。

胡绪阳勉励衡阳代表团的运动员、教练员,将此次运动会作为交流交往交融的平台,向全省展示衡阳民族文化风情、各民族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捧起民族团结的"最高奖杯";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新时代奋斗精神,用勤奋努力,展现坚韧之美、突破之美,捧起自强不息的"最美奖杯";拿出竞技的好状态,充分展现衡阳健儿的风采,捧起争创佳绩的"最强奖杯"。

会上,建设银行衡阳分行和长沙银行衡阳分行分别向运动员送清凉、送健康、送保险。

市政协副主席叶玉泉、衡阳师院副校长聂东明参加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