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耒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宗教工作方针政策

来源:耒阳市民族宗教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05:13

 

耒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宗教工作方针政策

耒阳市民族宗教局94日讯(通讯员李芳英)9月4日上午,耒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主持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湖南省民宗委监督处处长钟扬作辅导讲课,钟扬围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国际国内及省内宗教概况,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等内容,对新时代中国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对如何创新方式加强基层宗教工作管理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使与会人员对党的宗教理论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对进一步做好我市宗教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