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民宗局集中讨论研究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考务工作方案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06:03

 

民主集中商大事 集思广益纳谏言

市民宗局集中讨论研究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考务工作方案


   衡阳市民宗局9月8日讯(通讯员:刘辉)9月8日,市民宗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研究讨论机关工作人员选调考务工作方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尚清、副组长万晓峰及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相关人员被邀参加。

集中商讨大事是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亮点特色。平常工作,只要是代表本局在公开场合的讲话稿,都要上会讨论研究,广泛听取各业务科室的意见建议。这种做法能够有效防范"一言堂",同时,也能够有效杜绝语法、文字上的错漏,这种集中商讨大事的作法充分体现了该局工作严谨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

此次民宗局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是该局一等一的头等大事,为确保机关工作人员选调工作公开透明,防止违规暗箱操作,真正把优秀人才选调到局里来,特意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尚清、副组长万晓峰及市委统战部干部科有关同志参加,总的指导思想就是要确保这次选调考务工作不出任何纰漏,切实把大事办实办好。会上,大家集思广益,就选调考务组织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