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走访基督教场所

来源:衡山县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10:50

 

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走访基督教场所



衡山县民宗局5月22日讯(通讯员:汪赞)。11月2日下午,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走访基督教衡山县思恩堂,开展党政主要领导与宗教界代表人士"一对一"结对子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诗庭,副县长谭斌陪同。

蒋青现场查看了教堂内外的环境、教堂布局等,随后与思恩堂负责人谢新衡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信教人员、基督教教义、教会内部管理等相关情况。

蒋青指出,要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第一时间消除好安全隐患,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要落实好宗教活动场所各项管理制度,为信教群众提供良好的环境。

蒋青强调,宗教活动场所要坚持党的领导,引导信教群众爱国守法、积极投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传递正能量。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警惕和自觉抵制非法宗教活动,打造和谐稳定的宗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