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衡阳市天主教第十次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刘文初 发布时间:2021-12-16 11:21

 

12月15日,衡阳市天主教第十次代表会议召开。来自全市各地的50名天主教代表出席会议。市民宗局副局长蒋丽娜出席会议。湖南省天主教爱国会主任高伏友、全市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议审议通过了衡阳市天主教第九届代表会议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衡阳市天主教爱国会章程(修正案)》和《衡阳市天主教爱国会第十次代表会议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衡阳市天主教爱国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曾令超连任衡阳市天主教爱国会主任。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各项工作。要始终追求政治进步,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始终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和人才培养,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始终做好团结进步和宗教和谐工作,更好组织和引导信教群众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深入推进"三强一化",奋力建设现代化新衡阳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