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衡东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袁龙 发布时间:2021-12-22 09:55

 

     12月14日,衡东县委统战部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统战干部如何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建议。会议指出,这次全国宗教工作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重要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召开的,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党员、干部尤其是统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把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在宗教界广泛宣传会议精神,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结合衡东宗教工作实际抓好落实,推进宗教活动场所"五进五好",更好地组织信教群众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为维护宗教和顺、社会和谐大好局面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