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耒阳市宗教界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耒阳市民宗局 贺亭 发布时间:2021-12-24 11:05

 

12月23日下午,耒阳市民宗局组织各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等宗教界代表人士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耒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松青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强调,宗教界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带头遵规守法、提升宗教修为;要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

宗教界人士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不断增强"五个认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