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衡阳市民宗局"衡阳群众"开展"人人都是安全排查员,我为小区查安全风险隐患"活动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刘文初 发布时间:2022-05-20 11:40

 

为吸取"4.29"长沙房屋倒塌事件的教训,市民宗局发动局机关职工争当"衡阳群众",开展"人人都是安全排查员,我为小区查安全风险隐患"活动。机关干部为自己的小区查找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拍照,反映问题线索,及时督促小区开展安全隐患整改。一个星期以来,市民宗局12名"衡阳群众"共发现4个小区各类安全风险隐患18处,现督促整改12处,受到了小区物业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衡阳市民宗局按照底线工作"五全一常态"机制要求,已经开展了2轮全市宗教活动场所房屋安全调研检查,共发现摸排各类安全隐患100余处,下发整改函8份,推动全市12个县市区477处宗教活动场所868名教职人员,人人成为安全排查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