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常宁市民宗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常宁市民宗局 陈坤 发布时间:2022-11-07 09: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常宁市民宗局组织常宁市宗教界人士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11月3日、5日,中共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刘晓梅分别在基督教培元聚会点、常宁市佛教协会会议室向全市宗教界人士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上,刘晓梅原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市各宗教活动场所、宗教团体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首要工作,积极组织僧众、居士、信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宗教团体的自身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守住安全底线,维护和谐稳定,发挥好宗教界的积极作用。

常宁市佛教协会会长镜义法师传达了上级佛协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