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社要闻 > 

蒸湘区2020年"百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现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08:25 信息来源:蒸湘区浏览次数:

为解决部分企业用工难,帮助企业招聘专业人才,当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充分发挥人社部门优势,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全力服务企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服务平台,65日上午,蒸湘区2020“百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现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成功举办。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衡阳万达广场、衡阳凯迪生活服务有限公司、衡阳世和医院、湖南长坤建设有限公司、湖南高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衡阳工业职工大学、昇昇泰珠宝城等55家单位现场求贤纳才,招聘行业涉及能源、工程技术、医疗卫生、工程造价、房地产、教育、物业、汽车销售、家政服务等,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对口就业岗位,吸引了很多应届毕业生踊跃参加。同时,为了帮扶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的就业需求,本次活动也提供了家政服务、清扫保洁、物业管理、等技术门槛低,年龄跨度大的适宜工种。截止中午12时,已收到求职简历300余份。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贫困劳动力提供了就业机会,通过企业人员的宣讲和交流,也让毕业生、贫困劳动力等群体初步感受到了各家企业文化,进一步明确求职者步入职场需要具备的职业素质,这对于促进就近就地就业,有很好的效果。(撰稿人:刘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