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社要闻 > 

衡南县人社局 搭平台 摆擂台 强技练兵比武忙

发布日期:2020-06-17 08:28 信息来源:衡南县浏览次数:

日,湖南衡南县人社系统举办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答赛和选拔赛,来自人社系统7支参赛队21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经过闭卷答题、决赛竞答等环节激烈角逐,机关社保所代表队获得团体比赛一等奖,工保中心代表队获得团体比赛二等奖,企业社保所代表队获得团体比赛三等奖,其他4支代表队获得团体比赛优胜奖。该局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该县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5月份以来,衡南县人社系统围绕衡南人社大练兵,业务能力树新风”主题,以学提能,以比促练,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练兵、大竞技、大比武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创先争优、比学赶超氛围。广大干部职工在“学”“练”“比”中学政策练业务强技能优服务、转作风涌现了一大批学习能手和业务尖兵

据了解,通过本次比赛,该局选拔了5名优秀选手,届时将代表衡南县参加衡阳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比武大赛

(邓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