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社要闻 > 

“工伤不可怕,人社来护驾”—石鼓区人社局扎实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08:30 信息来源:石鼓区浏览次数:

 

6月16日,石鼓区人社局在莲湖广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以切实保障劳动者权益为中心,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目标,在社保、就业、人力资源服务、劳动监察等方面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提出了“加强工伤预防,促进安全生产”的口号,重点宣传了《工伤保险条例》。此条例突出对劳动者遭遇工伤时的应对措施,为劳动者工伤保险赔偿措施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石鼓区人社局同时设立了咨询热线0734-8177149,欢迎广大劳动者前来咨询。

据悉,此次活动,石鼓区人社局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为100多位群众解答疑难问题,为保障劳动者权益提供了有力保障。(衡阳市石鼓区人社局 谢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