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社要闻 > 

市人社局即时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发布日期:2022-09-21 21:22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省、市安全防范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市人社局第一时间行动,迅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上午11点,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骏带领相关分管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实地检查局南北两院各区域的安全工作,重点检查了窗口服务部门以及食堂、机房等重点区域,详细查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顺畅,消防栓、灭火器材、应急照明是否充足,以及用火、用电、用气管理。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行立改。

陈骏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吸取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电信大厦"9·16"火灾事故教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安全防范、日常生产安全教育和监督制度落实等情况开展自检自查,防范于未然。把安全防范工作制度化、日常化,时刻保持良好的安全态势,确保全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