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3 08:50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7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祥月同志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好。要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实现衡阳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二要紧密结合实际,对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要切实推进好。突出“实”的标准,加强学习;突出“深”的要求,开展调查研究;突出“准”的导向,切实查找问题;突出“严”的规范,狠抓整改到位。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对主题教育的成效要确保深化好。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突出宣传引导、搞好结合统筹。

  市委主题教育第10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彭东阳组长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三是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四是要坚持分类施策;五是要注重实绩实效。市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