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东县助力企业生产,保障职工平安

发布日期:2020-11-05 10:24 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


——记工伤预防宣传走进和畅

2020年11月4日上午,"衡东县工伤预防宣传进园入企"活动在和畅企业举行。当日,和畅企业前坪人山人海,约550名和畅企业员工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身着工作服整齐列队,车间班组长有序发放工伤预防宣传物品,员工手拿资料认真阅读。

此次工伤预防宣传活动由衡东县工伤保险中心主办,和畅企业承办。为使此次工伤预防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主办和承办单位进行了长达半个月的精心准备,发放了550个工伤预防宣传玻璃杯550份《参保须知》、《工伤预防手册》等宣传资料对工伤保险预防知识的普及,融洽经办机构和企业的关系,促进工伤预防措施在企业生产中的落实,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此次活动结合和畅企业例行早会开展,由和畅企业行政部长熊坤缝主持,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邓怀春、工伤保险中心主任吴剑峰参加了会议。活动开始时,邓怀春副书记针对本次工伤预防宣传活动进行了致辞,并解读了工伤预防的目标和意义,随后和畅企业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后,在和畅企业会议室,工伤保险中心职工对企业中层骨干进行了工伤预防知识政策解答。随后,工伤保险中心主任吴剑峰与和畅企业人员一齐察看了生产车间,就如何做好工伤预防提出了具体建议。

和畅企业职工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学到了更多的工伤保险政策,增加了对工伤保险知识的了解,明白了各自的责任和权利,对如何预防工伤事故的发生有了进一步的防范意识,知道了"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公司负责人也现场表态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力争从源头上杜绝工伤事故的发生。


文/向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