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求职路上存疑惑,职业指导助成功

发布日期:2021-09-01 09:47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浏览次数:

求职路上存疑惑,职业指导助成功

9月开学后就即将成为大四的学生,父母提醒我要准备就业求职,是不是太早了呀,毕竟要明年7月才毕业呢,就业要做好哪些准备,没有头绪,有点迷茫“感觉我找工作的过程中面试总是表现不好该如何提高自己”……    

日前,衡阳市“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活动职业指导“云诊室”直播活动在衡阳市祝融学院开播。本次活动由省人社厅主办,省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协办。活动邀请到南华大学职业指导专家李翼等5位老师,为正处于职场困境的各类群体答疑解惑。

 

李翼老师建议高校毕业生求职需要提早准备好个人的求职资料,要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现状、就业趋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就业理念一定要和当下相契合,要对自己有一个合适的求职定位。

 本次“云诊室”职业指导课采用抖音平台直播课程针对线上线下征集的50个有代表性的求职者问题5期请专家进行线上答疑。所有课程视频制作完成后,由衡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课程发布至“湘就业”平台,求职者届时可通过“湘就业”微信公众号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