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迎建党百年 谋就业新篇”系列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2 16:06 信息来源: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浏览次数:


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衡各高校技工院校

根据湖南省人社厅《关于转发人社部办公厅开展“迎建党百年 谋就业新篇”系列征文活动的通知》,现对做好本次征文活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县市区按要求将征文活动纳入就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组织发动系统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征文活动。各县市区应至少推荐1 篇以上文章

驻衡各高校、技工院校对征文活动予以大力支持,广 泛动员有关专家学者、在校学生踊跃投稿。各高校、技工院校应至少推荐1篇以上文章。

征文根据选题方向,自拟题目,字数控制在3000以内。理论文章要符合学术规范,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请各单位按要求收集稿件,并注明作者姓名者单位及联系方式, 于2021年54日前将稿件电子版发送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邮箱:782410059@qq.com;联系人:陈昌衡、吴昭仪电话0734-8867079)

四、市人社局收集全市推荐稿件后,择优报省人社厅评审。省人社厅将择优向国家人社部推荐,对获奖个人及组织有力的单位,将予以表扬奖励。

附件:迎建党百年 谋就业新篇”系列征文启事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1日


点击下载:

“迎建党百年 谋就业新篇”系列征文活动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