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衡阳市水利局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来源:运行管理和安全监督科

 本网讯李健报道:6月16日下午,衡阳市水利局在衡阳火车站前广场参加了全国第20个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全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水利局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水利安全宣传展板,现场发放水利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宣传资料,重点宣传水利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水利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安全生产生活常识。按照水利局统一部署,全市各级水利部门和单位同步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深入广场、集市、学校、田间地头、水利施工现场为广大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安全生产月”的宣传覆盖面,强化了群众“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和安全红线意识,营造了“人人知晓安全生产工作,人人支持关心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 增强了事故防范能力,促进了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