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利党建 > 

市水利局离退休老同志赴夏明翰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来源:衡阳市水利局

本网讯秦卫民报道:10月26日,重阳节前夕,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赴夏明翰故居开展“情暖重阳、一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夏明翰故居是首批衡阳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衡阳市党员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湖南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大家一行来到陈列馆,参观夏明翰的生平事迹、文选、纪念书籍作品、图片展览、居室陈列等等,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图画、一件件实物,述说着夏明翰及其家人一段段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大家边走边看边讨论,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深切地感悟到革命先辈们为理想、为信仰,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

参观完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党性上得到了一次锤炼,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升华。今后一定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在新时代新征程路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新作为。老同志们决心退休不褪色,做好传帮带,为衡阳的水利事业献计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