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利党建 > 

市河湖与水资源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即“学史力行”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5来源:市河湖与水资源中心

本网讯刘继军报道:6月9日下午,市河湖与水资源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贺慧君同志主持会议。会上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史力行”研讨会,会上认真研读了局党委《衡阳市水利局“学党史、办实事、建设幸福河流”实施方案》,针对中心联点单位衡南县江口镇江子口河三坪村段的河流治理,与会党员积极献言献策,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抓细抓实每件民生实事,积极推动中心“党建+河长制”的工作创新。 作为党员干部,要以人民利益为重,把精力用到谋实招上,把心思用到求实效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实干中增强本领,在实干中攻坚克难,在实干中推动打造新时代河长制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