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利党建 > 

衡阳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习暨 “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4来源:机关党委

本网讯谢扬报道:6月15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习暨“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成员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健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喻金平出席会议。



会上,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文昌荣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愚公移山》《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将革命进行到底》;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等6篇理论文章。

在集中学习后,局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谈学习心得体会。岳健在发言时指出,学史力行关键是要立足水利工作发力。具体讲就是要做到“四个立足,四个力行”即:一是要立足水利坚定信仰,始终在紧紧跟随党中央上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立足水利主动担当,始终在砥砺作风行动上力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带领水利干部职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砥砺奋进新时代,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尤其是要把中央的水利政策落细、落实。三是要立足水利践行宗旨,始终在为人民谋福祉上力行。水利部门党员干部要联系水利工作实际,把防汛抗旱、库区移民、城市防洪、河长制(河湖管理)、水利执法、农村安全饮水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解决好。四是要立足水利自我革命,始终在维护纪律规矩上力行。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以律己,做到干干净净办事、堂堂正正做人,赓续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