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利党建 > 

市水利局召开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30来源:机关党委

本网讯周厚辉报道:5月26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机关党委书记刘良启主持召开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部署会,局机关各党支部和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机关党委书记刘良启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市直工委《衡阳市直机关开展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如何进一步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党支部和局属各单位党支部要对“10种情形”逐一自查自纠,在5月底之前写出书面报告,6月至10月份进行集中整治,并将本轮市委巡察组查出的问题一并整改。

会议强调,为确保整建提质工作取得成效,各党支部要结合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建设和党建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围绕“政治坚定、组织健全、队伍过硬、机制完善、服务优良”的总体目标,深入开展机关党建标准化,着力把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推动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