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用水 > 

省水利厅调研督导南岳区备战水利部 县域节水社会达标建设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来源:水资源科

本网讯周志勇报道: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复核工作的统一安排,今年4月中旬,长江委将组织专班对我省南岳区等四个县区的县域节水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复核。省水利厅高度重视,为确保顺利通过复核,3月25日,省水利厅水资源处副处长吕石生和二级调研员潘永红等一行6人,对我市南岳区备战水利部县域节水社会达标建设复核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旗,南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红松和市水利局水资源科、南岳区水利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工作组先后现场察看了南岳区中水回收利用工程、供水管网改造工程、节水指挥中心和区属机关、学校、宾馆、小区等节水载体建设成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厅调研组领导和专家围绕如何做好长江委现场复核的现场选定、台账资料、汇报材料、行程安排、宣传氛围等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同时要求南岳区一定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备战复核工作时间的紧迫性、过关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要倒排工期,组织各类专班,集中时间和精力攻关;要补齐短板,按照部里文件对标对表整改;要强化宣传,营造深厚节水氛围;要落实责任,把备战的责任落实到各级领导、具体部门、具体岗位和具体责任人,努力做到万无一失,顺利通过复核。

南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红松代表区人民政府郑重表态,一定按照省厅调研组的要求,举全区之力,严格对标对表,拉出任务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坚持高位推动,高频调度,严细落实,圆满完成水利部的复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