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库区移民 > 

真督实查——加速落实全市水库移民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来源:衡阳市水利局

本网讯李智勇报道:为深入贯彻7月23日全市水利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抓紧落实脱贫攻坚等年度水库移民重点工作,市水利局对全市水库移民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本次督查工作从8月24日开始,至9月2日结束。市水利局组成两个督查组,由市水利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良启,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王惟武带队,局水库移民科、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干部参加督查。督查范围涉及12个县市区,涵盖后扶“十四五”规划编制、脱贫攻坚、2020年度重点村建设、避险解困工作、移民培训、计划备案批复、存量资金清理等七项年度重点工作。

各督查组通过认真检查后扶“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档案和项目报账,移民培训工作的方案、参训人员花名册,避险解困工作的建房合同(购房合同)等资料,督查组一致认为,各县市区移民机构均能认真执行移民后期扶持政策,项目资金管理水平明显提高,各项水库移民年度重点工作能按进度落实。同时,督查组还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