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库区移民 > 

持续推进移民重点工作 确保顺利完成年度任务

发布时间:2020-11-17来源:衡阳市水利局

本网讯李智勇报道:11月11日-14日,衡阳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组织后期扶持科、综合科对祁东县、常宁市、耒阳市库区移民重点工作进行督导。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王惟武参加了部分县市的调研。

对标年度移民工作要点,根据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目标管理考核的要求,衡阳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对年度移民重点工作任务量多、难度大的祁东县、常宁市、耒阳市进行实地督导。督导组强调,移民避险解困、重点村建设工作关乎民生,要切实抓实抓好,抓紧推进,确保年底前完成验收任务,完成资金拨付。要根据“十四五”规划,抓紧谋划2021年移民项目,11月底前完成项目库建设,为明年的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提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衡阳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强化督导考核,狠抓工作落实,前期对移民信息采集一天一通报,对移民培训、避险解困、重点村建设等重要移民工作进行一周一通报。目前移民信息采集居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