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库区移民 > 

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良启在库区移民事务 中心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1来源: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本网讯李智勇报道:5月7日上午,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市水利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良启同志,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以“红旗渠精神及其当代启示”为题,结合自身移民工作经历,为大家上一堂振奋人心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红旗渠的建设、红旗渠精神的由来及当代启示进行讲述,三个方面详实、生动、具体的阐释、解读了红旗渠精神,让大家对红旗渠精神有了全新的、深层次的认识、了解和掌握。

刘良启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看待历史、深入学习历史、运用历史智慧,创新形式方式,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领会、运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红旗渠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精神为指引,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