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库区移民 > 

周志敏局长调研库区移民工作:以服务移民为中心 想移民之所想

发布时间:2021-11-04来源: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本网讯李智勇报道:10月26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率队到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局四级调研员李菁菁陪同调研。

在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会议室,周志敏局长听取了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王惟武的工作汇报,与库区移民事务中心班子成员就移民后期扶持、移民培训、水利风景区等进行了工作交流。

周志敏局长对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近年来在单位管理、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新时期的库区移民工作,要在“政治方向、勤政为民、精准精细、从严要求”四个方面着力:一是政治方向要明。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是全市25.08万移民的“主心骨”,要以服务移民为中心,时刻关注学习党中央、省、市、局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想移民之所想,切实解决移民关注的热点问题。二是要勤政为民,移民后扶政策要落实到每一个移民,多关心关爱偏远地区的移民。三是工作要精准精细,要把移民的情况弄清弄透,移民项目移民受益,移民培训细化到课时。四要从严从高要求自我,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守好廉洁底线,把好安全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