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库区移民 > 

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举办移民干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1来源: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本网讯李智勇报道:为深入推进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切实提高我市水库移民干部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5月6-7日,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第一批移民干部培训班,各县市区移民事务中心后扶工作分管副主任、具体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后扶科对《重点移民村建设管理标准化实施方案》进行全方位解读,让移民干部对重点移民村建设的范围、标准、期限、验收等方面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并与各参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解答疑难困惑。衡东县移民中心对移民后扶项目管理信息化进行了经验分享。培训班上还对去年移民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通报了今年移民后扶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重点移民村建设、项目备案、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移民干部视野,将更好地推进重点移民村建设规范化、管理标准化,促进全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