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旱灾害防御 > 

【简报2022.13期】市水利局局长周志敏休息日督导市城区水利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来源:水旱灾害防御简报

本网讯蒋剑宝报道:为应对新一轮强降雨过程,6月18日-19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深入市城区督导水库、堤防巡查防守工作,随机查看珠晖区、蒸湘区、雁峰区部分水库、堤防运行管理情况。

周志敏局长督导湘江人民堤砍青除草情况

在湘江人民堤,周志敏局长要求运行管理单位要严格落实堤防砍青除草制度、压实工作责任,汛期巡堤到位,确保度汛安全。

在蒸湘区红旗水库、雁峰区扒叶塘水库,周志敏局长指出,水库行政、技术、管理单位及巡查等责任人要压实责任;落实水库运行、管护机制;加强水库砍青除草,加强巡查、值守,确保水库安全运行。

周志敏局长督导湘江雁峰保护圈建设及汛期值班值守情况

在湘江雁峰保护圈,周志敏局长详细了解了保护圈建设情况,尤其关注保护圈堤防薄弱部位。他表示,从长远考虑,一定要严格控制堤防填筑质量,确保堤防工程建设质量;现已进入主汛期,对薄弱部位,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巡堤查险、应急处置等措施,确保度汛安全。

珠晖区、蒸湘区、雁峰区水利局、市湘江水利投、市水旱灾害防御部门相关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