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 

衡阳市开展移民后扶工作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来源:衡阳市水利局

本网讯雷雯报道:为拓展全市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思路,学习借鉴他市在移民培训、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优秀组织模式、发展模式、管理模式,9月15日至16日,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李菁菁,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副主任刘宏辉带领各县市区从事移民培训工作负责人,赴郴州市资兴市开展实地观摩学习。

观摩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资兴市柑橘无病毒种苗繁育场、天堂坪村柑橘园、鹿桥村重点移民村建设项目、香花村移民培训班等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学习借鉴资兴市在水库移民产业发展方向、扶持方式、具体做法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各县市区移民培训工作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开拓了移民培训、产业发展工作的新思路,将进一步落实移民后扶政策,促进移民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