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 

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指五组: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

发布时间:2021-06-04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衡阳6月2日讯(记者 石珊)按照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6月2日,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在衡阳市水利局召开前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现场集中反馈会。

会前,指导组组织大家现场观摩和学习了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建设、宣传氛围、资料整理等经验做法。会上,衡阳市水利局、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市农业农村局先后作发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阳市纪委、市水利局等十八个受指单位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由一把手担任,下设学教办公室。各单位都为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足的经费保障,本组巡回指导的18个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经费共计319.65万元。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各单位将上级指定的“四本书”做到了党员人手一册,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党性教育活动,各单位都设立了党史学教办公室,做到了“四有”即有牌子、有专人、有专柜、有专栏。同时,各单位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列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部分单位为民办实事已见成效,获群众点赞。

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美志认为,各单位前段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有力、读书学习认真、专题研讨规范、主题活动丰富、宣传氛围浓厚、阵地建设标准、为民服务见效、外出活动规矩,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要突出平衡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向先进学习,各单位要向水利局看齐。要继续抓好学习,搞好专题研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实”实践活动。要突出精准指导,年底,巡回指导组对各地各单位开展学习教育成效进行总结评估。要立足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水利局主要领导以及十八个受指单位分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