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 

衡阳市召开节约用水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来源:办公室

本网讯王慧报道:9月9日上午,衡阳市节约用水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衡阳市人民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市政府办调研员屈会荣主持会议,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副局长刘红旗汇报了近年来我市节约用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定慧宣读了《衡阳市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彭玉明副市长指出,召开全市节约用水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标志着我市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全市节约用水工作实现了从部门单打独斗向全市统一行动的根本性转变。

彭玉明副市长要求,要高度重视节水工作,要清醒认识水情形势,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狠抓落实合力攻坚,强化担当,凝聚合力,落实责任,主动作为,争先创优,强化考核,努力实现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的和谐统一,为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化新衡阳提供好坚实的水资源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