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 

市河长办督查衡东县一季度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1来源:市河湖与水资源中心

本网讯唐国良报道:近日,市河长办督查组深入衡东县督查一季度河长制工作。

督查组一行直奔现场,以河长制工作标准化管理、妨碍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交办问题整改、小微河流清淤疏浚计划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为督查重点,先后察看了大浦镇岭茶河、白衣港与杨林镇小岳州砂场、黄竹园河、柴埠河以及两个乡镇的河长制工作台账资料。在大浦镇岭茶河,因连日降雨,河面上漂浮着少量雨后垃圾,督查组指出问题并进行了现场交办。

随后,督查组一行在县水利局听取衡东县一季度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督查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督查组对衡东县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衡东县河长制工作领导重视有高度,工作开展有热情,来势好,工作成效明显。督查组对衡东县下阶段河长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河长制工作全面有序推进;二是要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河道划界成果核验、进一步完善妨碍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方案;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督查考核,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