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 

“争当河小青 生态共青行” ——衡阳市河小青行动中心开展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来源:衡阳市水利局

为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环境,进一步发挥衡阳群众志愿者在“保护母亲河”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切实提升居民爱河护河意识。1123午,在共青团衡阳市委衡阳市水利局的指导下衡阳市河小青行动中心的组织下衡阳市备战青年志愿者协会引领30名青年志愿者,在衡阳市雁峰区湘江沿岸开展了以争当河小青 生态共青行为主题的净滩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河小青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河岸边、草丛里的垃圾一一捡拾干净,对河流沿岸的塑料袋、废纸片、易拉罐、烟头等垃圾杂物进行分类清理,向过往群众宣传保护水资源、爱护环境等生态环保理念。

在湘江沿岸,“红马甲”的身影随处可见,志愿者们所到之处,留下一片清洁美丽的生态环境。

参与活动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参与净滩行动,从自身做起,当好生态文明保护的宣传者和实践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保理念,使保护生态环境成为一种社会新风尚,为衡阳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罗中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