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 

我市召开河长制真抓实干考核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26来源:衡阳市水利局

1118日,我市召开河长制真抓实干考核调度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亲自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局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河湖管理与河长制工作科通报了全市河长制工作进度情况,各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难点等。

周志敏肯定了河长制工作的成效,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周志敏指出,我市河长制工作标准化、小微河流清淤疏浚等是我市的亮点、实点,特别是小微河流清淤疏浚,是老百姓身边最基础、最惠民,为民办实事工程,我们要坚持标准化和小微河流清淤工作,同时也要积极做好宣传。

周志敏要求,各业务科室要对标对表,进一步梳理检查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发掘工作中的亮点。

周志敏强调,下一步我市的河长制考核要全力以赴,力争在全省争先创优,要做到七个好:目标任务完成好、考核账目要算好、台账资料要做好、底线工作要守好、亮点工作总结宣传好、沟通协调汇报好、干部考核与争先创优挂勾好。

通讯员:李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