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水利局召开庆祝建军94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3来源:运行管理和安全监督科

本网讯秦卫民报道: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衡阳市水利局组织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共同庆祝建军94周年,局机关在职退伍军人及退休退伍军人参加座谈,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文昌荣主持。

在座谈交流中,退伍军人们畅所欲言,谈感想、谈感受,一起重温军旅生涯的点滴,畅谈在单位的工作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水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的新贡献。

年龄最大的有80多岁高龄的退伍军人,尽管年事已高,但老同志们军人的姿态,保持良好的精神,感谢党委、政府和局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

听了退役军人的发言后,周志敏指出,军人是最崇高的身份和职业,是国家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最坚强的保障,他们永远是最可爱的人。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锤炼政治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一如既往听党的话,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弘扬正能量,敢于和不正确的思想、言行作斗争;要严守纪律规矩,绝对服从组织安排;每一名在职退役军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要为水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平时要多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积极帮助其解决困难。

局领导刘吉林、李朝华、刘红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