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水利局离退休老干“庆重阳、话初心”主题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4来源:运行管理和安全监督科

本网讯秦卫民报道: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上午,衡阳市水利局在石鼓区灵官庙村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庆重阳、话初心”主题活动座谈会,局人事科、办公室、财务科等相关科室人员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重阳,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文昌荣参加活动。

文昌荣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向他们通报了近期市水利局开展的主要工作,通报了我市水利事业的现状与发展方向。他指出,在省水利厅、市委市政府支持下,经过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水利建设取得稳步发展,这一切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倾情奉献,他们对水利的贡献是衡阳水利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衡阳的水利工作,发挥余热,积极参与,提出真知灼见。

座谈会气氛欢快、热烈,与会的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发言,对衡阳水利事业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他们认为,作为离退休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与在职人员一道,同心同德,为水利事业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