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我市召开水利工程建设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4来源:衡阳市水利局

11月19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主持召开水利工程建设座谈交流会。

会上,衡南县、祁东县、雁峰区、石鼓区等两县两区水利局分管领导汇报了分管区范围内水利工程建设补短板、争先进的措施,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高银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朝华、刘春贵就加快推进当前水利工程建设提出了要求。

周志敏要求,一是明确目标。盯紧争先创优目标不动摇。二是狠抓进度。当前正处于水利工程建设真抓实干考核激励的冲刺阶段,两县两区要落实责任,挂牌督办,加快工程建设补短板,严督实导,增强工作成效。三是加强协调。两县两区要全面了解辖区内水利工程建设情况,梳理出影响工程进度的节点问题,争取党委政府支持。

市水利局规划计划科、水利建设和农村水利水电科、运行管理和安全监督科负责人,两县两区水利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通讯员:邹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