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我市召开水利工程建设真抓实干考核 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3来源:衡阳市水利局

11月18日,我市召开水利工程建设真抓实干考核推进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亲自调度,全体在家局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朝华通报了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真抓实干考核整体情况,各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各类工程建设补短板,争先进的措施。

周志敏肯定近期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成效,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盯紧目标。要以真抓实干考核为牵引,坚定不移争先创优。二是盯紧进度。各业务科室要督导县市区工程进度,将资金落实进度和实物工程进度结合起来,同督促同推进。三要强化汇报。要注重总结水利工程建设中好的经验做法,汇总工作亮点,及时向上级汇报。四要重点把控。各业务科室要认真梳理各条业务线存在的扣分或一票否决的隐患,加强督办和调度。五要整理台账。大家要将工程建设的开工令、施工合同、施工照片、完工验收证明、承诺书等等整理成一套台账,以最好的成效迎接考核。六要抓作风建设。要突出真抓实干,真督实导,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考核,让水利工程尽快发挥效益,切实提高我市水安全保障水平。

通讯员:邹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