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水利局领导调研督办城市防洪保护圈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4来源:水利建设和农村水利水电科

本网讯赵国辉 佘国诚报道:3月13日,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深入石鼓区石鼓保护圈、蒸湘区呆鹰岭保护圈和珠晖区武广高铁保护圈调研城市防洪保护圈建设工作。

周志敏调度蒸水保护圈治理工程建设

在蒸水保护圈治理工程建设现场,周志敏一行沿河察看项目已完成的1.3公里清表和120米水泥灌浆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就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

周志敏肯定了项目建设的施工进度。同时指出,水利是农业的命脉,水利工程关系乡村振兴和城市发展,必须高质高效建设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建设必须以人民为中心,保障沿河群众安全。二要压实各方责任。倒排工期,分解目标,明确相关责任人,切实抓好施工现场的进度和质量。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各职能部门和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及时解决施工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项目顺利建设。四要做好重点工作。汛期即将到来,必须做好项目建设的应急预案,按标准储备好防汛物资,确保安全度汛。

周志敏在珠晖区武广高铁保护圈建设工地调研

周志敏要求,全市项目建设县市区要积极克服各种困难、主动当担作为抓好城市防洪保护圈达标建设进度推进。

周志敏强调,全市尤其是城区的水利项目建设要向珠晖区取经、看齐,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多方协调各种矛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好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安全,坚决完成年度水利建设任务,全力争取项目尽早发挥工程效益,

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高银生及石鼓、蒸湘和珠晖区政府相关分管领导、水利局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