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2022年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2来源:市河湖与水资源中心

衡阳市2022年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由衡阳市河湖与水资源中心负责组织“统招分签”工作,现通过比选方式择优选定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中选者将为衡阳市2022年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一、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衡阳市2022年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招标代理

2、项目地址:衡阳市境内

3、项目规模(内容):衡阳市2022年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比选,项目服务范围和内容:本项目招标代理全过程服务。

二、参选人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不接受联合体参选投标。

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8)招标代理机构必须是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湖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完成备案并公示的单位。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可在2022年11 月2 日至2022年 11 月4日17:00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代理人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湖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完成备案的截图(加盖供应商公章),在衡阳市河湖与水资源中心(衡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祝融路21号)1011号办公室获取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文件。

四、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比选时间(投标时间)定于北京时间2022年 11月 9 日 10:00开始,地点:衡阳市河湖与水资源中心大号会议室(衡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祝融路21号)。

2、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代理人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准时到现场递交比选投标文件,比选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2份密封递交,否则不予受理。

五、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邀请湖南省采购评审专家库专家评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招标人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衡阳市河湖与水资源中心

地 址:衡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祝融路21号

联系人: 张常陬

电 话:17726166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