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衡南县“真抓实干河长制”:让乡镇更努力,让群众更满意

发布时间:2020-09-18来源:衡南县水利局

本网讯罗海波报道:9月10日,衡南县河长办与县融媒体中心到茶市镇拍摄“真抓实干河长制”电视专题片,对茶市镇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群众心声进行报道。

茶市镇正在打造示范河(罗家坪河的粮塘村到怡海村段),镇党委政府与镇河长办的治理思路是从源头抓起,只有河流的源头不受破坏和污染,才能治理好整条河流。龙塘水库是罗家坪河的源头之一,所以,重点治理了龙塘水库,严禁饲料、化肥和动物粪便养鱼,遵循人放天养原则,让罗家坪河真正的实现河清水净。

茶市镇党委、政府的不懈努力,确保了河岸优美、河水清澈,营造了良好的山清水秀宜居环境,为了解群众对河长制工作的看法与意见,对现场群众进行了采访,群众对茶市镇的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爱河护河的积极性也大大提高。

在“真抓实干河长制”电视专栏的推动下,河长制工作将进一步做好、做实、做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将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