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常宁市召开全市河长制暨水利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3来源:常宁市水利局

本网讯李宁报道:9月17日下午,常宁市召开全市河长制暨水利重点工作推进会,通报前期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河长制和水利重点工作。副市长、市河长办主任袁立明主持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河长制工作和水利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袁立明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把河长制工作纳入党委政府班子议事日程,定期就河长制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市河长办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定期通报讲评,对不负责、不作为的单位和个人要报市河长委,对其进行通报约谈。各乡镇(办事处)要加大基层河长办建设力度,加大样板河建设力度,抢抓机遇,倒排工期,高规格完成样板河建设。对于当前水利重点工作,要对标对表,按期完成。

市领导魏直亮,各乡镇(办事处)、弥泉林场分管负责人,市河长办全体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