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祁东县:文昌荣督导检查祁东县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来源:祁东县水利局

本网讯谭坤山 陈双喜报道::5月20日,衡阳市水利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文昌荣冒雨前来祁东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祁东县水利局局长王定昊陪同检查。

文昌荣一行先后前往祁东县乌山冲水库、上福冲水库、杨家台水库等处,实地察看溢洪道、坝体及在建工程,现场了解水位及水情,详细询问了水库防汛情况,并就主汛期如何做好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文昌荣指出,防汛进入关键时期,连续降雨使防汛形势严峻化,务必要以科学、精准、有效的工作举措,全力保障水库大坝安全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是思想上要再强化,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思想意识。二是措施上要再细化,进一步抓好监测预报、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抓紧在建工程扫尾工作,确保水库安全度汛。三是责任上要再实化,严格落实四个责任人职责、职能,衔接好“防、抢、救”的责任链条,无缝对接,形成分工明确、运转高效的指挥协调体系,确保不垮一坝、不死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