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珠晖区水利局机关支部召开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0来源:珠晖区水利局

本网讯石爱文报道:9月6日下午,区水利局机关支部在局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王浩文主持。

首先,王浩文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会议准备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作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浩文强调,为做好组织生活会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加强学习。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二是坚持实事求是。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推进珠晖“三高五区”建设目标,推动珠晖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力量。三是坚持改进作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引导教育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铸造一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水利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