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衡南县:启动2022年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蓄水验收

发布时间:2022-11-26来源:衡南县水利局

11月25日上午,衡南县水利局组织对拔船(小二型)水库进行蓄水验收,标志着全县2022年37座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陆续进入验收阶段。

拔船水库大坝新建了外坡排水棱体,完成了坡面修整并进行了草皮护坡,溢洪道和灌溉渠已经完工。验收工作组实地察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现场,重点察看了挡水、输水、泄水建筑,查阅项目建设相关资料,听取参建各单位和运行管理单位有关工作报告,讨论形成了《衡南县拔船水库蓄水验收鉴定书》,同意工程通过蓄水验收。

衡南县2022年共实施37座小型水库的除险加固,其中小一型水库项目17座,小二型水库项目20座。项目于2022年8月30日陆续开工,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相互配合,克服了抗长旱和疫情防控等种种困难,积极推动水库项目建设。目前,其他水库也陆续进入项目施工扫尾阶段,确保在2022年12月底前完成全部工程建设。

通讯员罗志华